广元市蝉联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30|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2003|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11月17日,由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直机关工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大数据中心共同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四川省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省政府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出席活动并致辞。


总决赛以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模拟、一站到底等五种形式进行,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赛程,广元代表队继2022年首届技能大赛后,再次斩获大赛团体一等奖,充分展现出广元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人员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新风貌、新风采。

技能大赛作为加强全省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有效破解了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职工常态化学政策、学业务的难题。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赛为契机,竞学竞赛、比学赶超、锻炼能力,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水平明显提升,助推政务服务部门成为名符其实的“连心桥”“总窗口”和“大平台”,为贯彻市委“1345”发展战略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