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 剑阁县... |浏览次数:2029|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1年9月8日,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主持召开了剑阁县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征远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常中攀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和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29个部门。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首先解读了《剑阁县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标任务》(信联办20211)文件,强调了各部门2021年应完成的任务指标,通报了2021年1-6月剑阁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网站数据归集、信用承诺书推送、信用工作动态信息报送、信用修复开展等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县“双公示”归集上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级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坚持把信用信息归集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对标对表,细化分工任务,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务实高效推进,力求将“双公示”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数据归集标准、更新频率等要求,建立健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台账,提升信息数据质量,做到“应归尽归,应示尽示”,确保在作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本地政府网站、本部门门户网站和“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网站进行公示。要加强事前承诺与信用工作动态信息报送,督促企业在办理行政许可、资金争取、采购等事项时进行事前承诺,签订信用承诺书。

 


附件下载:

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