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信用通—广融通”与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实现互联互通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 市金融... |浏览次数:1261|专栏: 信易贷... 分享到:

9月9日,我市举行“天府信用通—广融通”与广元市政务信用信息互联互通仪式及签约活动。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元市金融工作局就推动“天府信用通—广融通”平台建设,提升广元市小微企业及三农金融服务水平,达成政银企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平台在全省率先实现与当地公共信用信息数据互联互通。此次“两网”联通,将进一步加强我市经济应用信用信息共享,对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提高企业融资效率、降低融资实现信用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对“两网”互联互通表示祝贺,肯定了“天府信用通—广融通”信用信息平台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改善我市金融营商环境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数据和服务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尽早实现与全省大数据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把“天府信用通—广融通”建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高效安全的区域性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为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