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来源: 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1119|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诚信文化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近日,广元市民政局联合青川县民政局赴青川县青溪镇东瓯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工作、信用修复等内容,同时为大家讲解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危害性、严重性。

信用宣传.jpg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余份,惠及群众300余人次,现场解答广大群众提出的问题20余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群众对诚信的认识程度、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创建了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

广元市民政局将持续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倡导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