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为先 以诚信为要 ——记诚信企业广元蜀塔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 广元日... |浏览次数:2616|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以诚信擦亮品牌,企业才能立得住、行得稳。

作为诚信经营企业,广元蜀塔电缆有限公司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浙合作产业园。公司主营业务有电线、电缆制造、销售;研究、设计、开发电线电缆的生产技术;铝制品及原材料加工、生产、销售。主导产品为稀土铝合金绞线及钢芯稀土铝合金绞线、绝缘架空电缆及布电线等。

目前,广元正着力打造中西部地区铝产业基地,当前正加快发展以铝基等为主的新材料产业,蜀塔公司围绕电解铝积极打造下游产业加工,生产的稀土铝合金电缆属于广元工业六大优势特色产业之一,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铝合金电缆在输配电电缆运用中起到以铝代替铜功效的至关作用。

任何时候依法合规诚信经营都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公司经过母公司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产品已有几十个大类,上千个品种,并取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在发展经营过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使公司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和飞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诚信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就像基石一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唯有秉承诚信为本开展生产经营等各方面工作,才能使企业稳步发展并具有抗风险能力。 而广元蜀塔电缆有限公司就是这样把诚信为本的理念落实到生产各环节中。

公司自2015年至今,先后解决本地就业100多人。公司先后荣获“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经营先进企业”、“广元市优秀民营企业”、“工业稳增长突出贡献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