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 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511|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科研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近日,市科学技术局结合科普活动月开展“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c3f839cd2b41549bbdcede933089993.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科研诚信有关知识。此外,针对科技型企业开展诚信经营宣传和企业信用查询指导,进一步增强科技企业自律意识,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诚信之力。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科技型企业对科研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牢固树立了“以诚修身,以信立行”的诚信理念,营造了“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