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组织中国建设银行广元分行前往广元市利州中学开展“诚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来源: 中国人... |浏览次数:928|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blob.png

     为建立并践行中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格,同时提升中学生对于征信知识的了解。2021年9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组织中国建设银行广元分行前往广元市利州中学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在会议礼堂内为300余名师生进行征信知识宣讲活动。


blob.png


 活动现场 1


      课程开始之前,人行广元支行工作人员组织到场学生进行关于诚信的诗歌朗诵,为课程主题奠定基础。


诚即实,实为真

不虚伪,口与心

言不诡,行勿诈

心真挚,不掺假

办实事,讲真话

不欺蒙,不推压

坦心扉,无愧他

真诚美,实无价

说真伪,内心定

表与里,一致行 

               

blob.png


活动现场 2


  blob.png  

      中国建设银行广元分行青年员工为广大师生普及金融征信相关的知识,并重点讲述如何通过诚实守信搭建起自己的良好信用。


blob.png

blob.png

       普及知识小课堂结束之后,开展了简单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基于对征信知识的基本了解,积极踊跃参与课堂互动。


活动结尾 


     blob.png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讲活动系统全面、重点明确。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金融知识普及课。临近尾声,同学们对于今后如何种下诚信之树有了自己的深刻见解,也认识到诚信对于今后成长和生活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