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四川省企业公共信用综合评价规范(试行,2023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4|来源: 信用四川 |浏览次数:8320|专栏: 四川法规 分享到:

一图读懂!《四川省企业公共信用综合评价规范(试行,2023年版)》

省直相关部门、有关单位,各市(州)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中办发〔2022〕2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等文件关于全面建立企业信用状况综合评价体系的要求,充分发挥信用信息的价值,经深入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省大数据中心、省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了《四川省企业公共信用综合评价规范(试行,2023年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