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农商银行全力推进整村评级授信 赋能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22|来源: 广元银... |浏览次数:1290|专栏: 信易贷... 分享到:

4月22日,旺苍农商银行在旺苍县五权镇清水村成功举行旺苍县普惠金融示范村启动仪式,并同五权镇党委政府签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书写了该县实施普惠金融“1+3”助力乡村振兴模式的序章。

创建普惠金融示范村是在“一个行政村+信用体系建设示范村、移动支付示范村、乡村振兴示范村”融合一体的“1+3”模式基础上,依托“银政”联动,推进信用村评定,力求整村评级授信覆盖面达100%,全面践行“信用金融”理念,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全面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量,改善农村金融信用生态,“银政”合力推动发展,信用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后,旺苍农商银行与清水村委会召开普惠金融示范村实施培训会,现场走访农户,政策宣讲,评级授信等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力推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