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评选出85家农贸市场“诚信经营户”

发布时间:2022-09-15|来源: 广元日报 |浏览次数:3564|专栏: 守信激励 分享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敬梅)近日,记者从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在辖区内评审出85家农贸市场“诚信经营户”。

据了解,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此次农贸市场“诚信经营户”评审活动的主题是“诚信上路,文明到家”。评审团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由各市场管理方根据评选条件,评选出在该市场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的经营户,经辖区所审核后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此次评审出的85家农贸市场“诚信经营户”,均获得荣誉奖牌以及医用口罩、消洗用品等防疫物资包。

作为诚信经营户代表,蜀门市场冷冻食品经营户蒲正东表示,“诚信经营户”是市场全体经营户的标杆、榜样,但这也意味着在获得荣誉的同时将要接受更多的监督、担起更多的责任,自己会珍惜这份荣誉,做到遵纪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诚实守信,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永军告诉记者,“诚信经营户”是行政执法部门与市场所有商家沟通的桥梁、落实监管政策的得力助手。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诚信经营户”的常态化监管,让文明诚信之花常开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