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7家企业入选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6|来源: 广元晚报 |浏览次数:1052|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近日,2018—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揭晓,全省109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予以公示,我市7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市市场监管局新申报的四川省鑫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元市成林药业有限公司、广元市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善谦和医药物资有限公司、旺苍县华兴花木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红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致远测绘有限公司。

此次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促进了企业合同信用管理水平、合同签约和履约能力的进一步增强,极大地提高了广元企业在省内外的市场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推动疫情期间广元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被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将接受社会监督,对于经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一经核实将撤销其公示资格,确保“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质量,提高“守合同重信用”品牌的含金量。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要继续坚守诚信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措施,不断推进合同信用建设,提高合同信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广元晚报全媒体记者 尹泽娟

编辑:宋兰英

校对:赵真

责任编辑:陈静秋

值班编委:程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