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事考试中心扎实开展职业技能鉴定 质量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802|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市人事考试中心扎实开展职业技能鉴定 质量督导工作



6月16日,市人事考试中心指派督导小组,对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现场质量督导。


本次质量督导涉及焊工(中级)、电工(中级和高级)、汽车维修工(中级)、钳工(中级)、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初级)等5个职业(工种),共计185人。考核地点设在苍溪县龙山镇迎宾路社区。

本次督导小组工作主要内容是:对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及实际操作考核进行现场质量督导,检查鉴定机构在组织实施考核工作过程中,是否严格按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组织程序和纪律要求开展工作。

通过督导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了现场指导,督促机构及时整改。要求鉴定机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规范化管理,确保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公平、公正、科学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