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业后我市首个旅行团发团

发布时间:2020-03-23|来源: 广元新... |浏览次数:416|专栏: 省级动态 分享到:

      3月21日,广元康辉国际旅行社组织50余名游客到昭化区桃博园景区自驾亲子一日游。据悉,这是省市文旅相关部门发布旅行社企业复工复业相关通知后,我市发出的首个旅行团。
      早上8点,游客驾车陆续到达旅行社,在排队测量体温、接受酒精消毒后出发,开始期待已久的踏春之旅。当天,游客们在桃博园景区除赏桃花外,还进行了挖野菜、推磨、除草、种银耳等农事体验活动和亲子类的拓展游戏。
     据该旅行社负责人苏芳介绍,接到省市文旅部门恢复旅游企业经营活动通知后,该旅行社于3月19日就做好了准备工作,并顺利通过行业主管部门检查。20日下午,出团计划一公布,仅半天就有50余人报名,旅行社对游客出行史及接触史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查看健康码,进行了有效筛查。
    出于安全考虑,该旅行社放弃使用旅游大巴,采取自驾游方式,并配备了备用口罩、酒精消毒液、额温枪,每位游客填写个人信息和温度记录,工作人员对每一位游客测量体温并登记,用餐也采用自助,由游客自带食材进行烹饪,并分桌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