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积极运用“天府信用通”发放专项贷款

发布时间:2020-03-04|来源: 金融时... |浏览次数:563|专栏: 守信激励 分享到:

    本网讯 记者吴迪通讯员方德军 鄢鸿 刘建宏报道 近日,四川经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天府信用通”,成功获得“抗疫”资金100万元。

    四川经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广元市一家从事药品、医疗耗材及卫生用品的批发企业,经营十余年,在市场上有较好的口碑。在新冠疫情期间,该企业急需流动资金100万元,用于采购防疫口罩。

    在人行广元市中支引导下,2月12日,经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抗疫贷”专用通道发布融资需求。工行广元分行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收到该公司融资需求后,按照人行成都分行首次响应时间不超过1天,整笔业务处理时间不超过5天的要求,立即组建服务团队,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原则,为该企业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采取评审合一的简化流程,同时为企业提供贷款利率优惠。当日就完成了该笔新增融资100万元的审批工作,实现贷款签约投放。

  自疫情暴发以来,广元地区已通过“天府信用通”向各类疫情防治企业和有关机构发放专项贷款4740万元。

 

(作者:记者吴迪通讯员方德军 鄢鸿 刘建宏 编辑:韩胜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