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税务:政策宣讲进高校 精准服务助“双创”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 国家税... |浏览次数:455|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9月23日,以“税收政策进校园,就业创业不再难”为主题的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如期举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跃魁、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相关人员及部分广元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承办,聚焦广元高校毕业生青年群体,以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动力为目标,为大学生宣讲税收政策、解答相关疑问。

活动中,税务人员现场讲解了扶持大学生创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详细解读了重点群体从事个体经营及企业招用重点群体享受税收减免的程序和标准,介绍了创业可享受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申请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优惠政策,及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

随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跃魁发表讲话,他对此次税收政策进校园活动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表示,大学生创业政策宣讲进校园,有利于让学生懂政策、会用政策,切切实实为创业大学生送来了政策大礼包。

本次活动收效良好。参加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意义很大,解答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税收政策疑问,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同时,为2020年“双创周”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