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达112家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2525|专栏: 守信激励 分享到: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开展二十多年来,在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认定”变“公示”改革,赋予“守重”企业公示工作以新的生机和活力,疫情防控期间,为支持本地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企业信誉,增强市场竞争力,市市场监管局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服务推动企业申报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面获得公示确认。“守重”企业公示工作已经成为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一块“金字招牌”。“守重”企业不仅仅是一种荣誉,而是上升了品牌的高度,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是企业信用体系评估系统中的一项重要指标。近年来,“守合同重信用”在诚信社会建设中的地位凸显,关联到企业上市融资、银行贷款、工程招标等经济活动。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促进了企业合同信用管理水平、合同签约和履约能力的进一步增强,极大地提高了广元企业在省内外的市场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推动疫情期间广元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目前,广元市共有66家省级、46家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成为各自行业的排头兵,为广元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