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经开区站)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03-08|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513|专栏: 信易贷... 分享到:

了落实邹自景市长在全市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工达产,在广泛搜集企业融资需求的基础上,2021年3月4日下午,广元市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市本级8家银行机构、2家担保公司负责人在广元经开区举办了全市金融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经开区站),与经开区15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

blob.png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围绕融资需求以及选择信贷产品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咨询,8家银行机构针对企业问题逐一作了分析解答,并进行了现场签约,气氛十分热烈。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介绍了“天府信用通-广融通”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及应用方法,建议企业与银行利用好线上平台进行融资对接,减少融资时间成本。

此次对接会共有四川亿明药业等3家企业与相关银行机构达成3200万元的现场合作意向,为四川久达科技等8家企业提供了综合性的融资方案,并指导2家企业如何进行信用修复、改善经营管理。与会企业负责人对部分银行信贷产品有了充分了解。

最后,市金融服务中心要求银行机构现场与企业达成的意向会后抓紧落实,现场未能达成的事项,会后及时深入调查研究,贷与不贷都要给企业一个明确的答复。同时,希望各银行机构发挥好金融服务顾问作用,根据企业的情况给予其综合融资方案或建议。下一步,市金融服务中心将把全市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信息和全市重点项目信息经由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上传至天府信用通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行业、分县区举办系列银企对接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