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榜样司机”今揭晓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 广元日... |浏览次数:588|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blob.png

颁奖仪式现场

       榜样引领时代,榜样催人奋进。22日上午, 由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市广播电视台等主办的"榜样司机”公益活动的颁奖仪式在阳光云玺圆满举行。顾波等37名在3年内无责任交通事故发生的司机喜获“榜样司机”的荣誉。

      为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质,展示广元劳动者风采,献礼建党100周年,"榜样司机”公益活动从4月1日正式启动,历经事迹征集、公众投票、交管部门审核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37位广元"榜样司机”。其中,包括2名文明宣传大使、3名文明驾驶榜样司机、3名优质服务榜样司机、3名见义勇为榜样司机、3名拾金不昧榜样司机、3名热心公益榜样司机以及20名"广元榜样司机”。

blob.png


“文明宣传大使”在颁奖仪式现场,左二为顾波

      据悉,本次获得荣誉的"榜样司机”中,有连续20年未曾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车驾驶员,有爱岗敬业、因材施教的驾校教练,也有热情待客、拾金不昧的出租车驾驶员,还有文明行车、乐于助人的公交车驾驶员。

      有着18年驾龄的80后出租车司机顾波,因其多年来的文明驾驶、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等行为,在本次活动中获评“文明宣传大使”。活动现场,顾波还代表全体当选的“榜样司机”向广大司机朋友发出倡议,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对交通违法行为说不,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志愿者。


37名榜样司机名单

1、“广元榜样司机”:程志、常大林、冉际仕、梁玉春、李生路、袁涛、何中锦、莫文雄、蔡洪武、赵举建、王维达、李林、李元平、祝凌、石娟、王永平、李仕军、谭伟、华秀林、申军2、“文明驾驶榜样司机”:仲应明、 林仁彬、白荣国

3、“优质服务榜样司机” :李满、何育、张桂英

4、“见义勇为榜样司机":罗平、仲明贵、王铭

5、“拾金不昧榜样司机”:李恒惠、杨定国、贺仕朝

6、“热心公益榜样司机”:张超、 吴小平、聂兴林

7、“文明宣传大使”:赵和斌、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