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人社局来广考察学习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我市上线运行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1-01-30|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651|专栏: 广元法规 分享到:

广安市人社局来广考察学习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我市上线运行工作经验

5月29日,广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华带领考察组一行15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全省社保信息系统我市上线运行工作经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本级和利州区社保服务大厅,查看了部分业务经办窗口设置并详细了解我市社保综合柜员制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何道芬介绍了广元作为全省社保信息系统首个试点市州,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各项职能职责,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动资金落实和综柜制建设,从根本上保障上线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防范风险,扎实抓好数据清理迁移工作,做好系统上线前的各项功能测试、人员培训等关键准备工作。系统上线后,长期维护与省系统的数据对接,优化群众办事体验。市社保事务中心筹备组组长李辉分别从数据清理迁移、风险层级设定和权限管理、人员培训及公共服务事项的配备等具体方面与考察组深入交流了体会。

陈国华代表广安人社局提出,广安将加强与广元的沟通、学习,抓好数据清理迁移、系统测试、人员培训等工作,全力推动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