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455|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广元市利州区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会

4月19日,利州区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广元市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侯军主持培训并讲话,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元市经济信息中心、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网站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就城市信用监测、“双公示”信息报送、信用平台业务操作等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并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为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信用利州”城市品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QQ图片202104201716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