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2019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20|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503|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市本级2019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12月24日上午,市本级对申报参加2019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的19个企业进行了审评。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总工会,以及市社保事务中心、市仲裁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等部门和单位派人参加了审评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依据企业书面申报和资料报送情况,结合日常巡视检查、各类专项执法检查、投诉(举报)案件查处、社会保险稽核、劳动争议仲裁、处理突发事件等掌握的情况,对企业进行了等级评价。通过认真审评,17个企业被初步确定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2个企业被初步确定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B级,初评情况将按规定于近期进行公示公布。

开展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对于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督促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规定,履行守法诚信义务,促进企业依法建立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激励、自我发展的劳动保障管理模式,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