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青川县税银互动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2|来源: 青川县... |浏览次数:241|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加强信用建设,青川县税务局按照“守信联合激励”的原则,实行“税银互动”推出了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激励措施:一是在办税服务厅、政务公开栏、门户网站和县电视台主动公告A级纳税人名单,并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大力宣传,以提高A级纳税人社会形象;二是根据企业实际经营需要,领用普通发票;三是除举报、专项、专案检查及协查等专项工作外,纳税人自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当年起三年内可以免予税务检查;四是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派专人帮助涉税事项;五是税务机关在对纳税人开展的各类评比表彰,应以A级纳税人为基础。

上述激励措施为加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供便利,让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享受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进一步强化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对在本次评定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征管质效和纳税服务更加科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