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趟跨川渝黔环线“熊猫”旅游专列开出!

发布时间:2020-09-24|来源: 广元新... |浏览次数:274|专栏: 旅游诚... 分享到:

    9月12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11日20点20分,随着Y982次旅游列车从成都站驶出,首趟西南环线“熊猫”旅游专列正式开行,该车沿途将停靠四川、贵州、重庆等地著名旅游景点,率先实现了西南环线“熊猫”旅游专列的常态化开行。

    据悉,首趟旅游专列共搭载360名旅客,行程9天,巧妙地将西南地区两省一市的山川美景和专列旅游结合起来,包括都江堰、九寨沟、黄果树瀑布、酉阳桃花源等拥有超高人气的六个5A级景区,以及茅台酒文化城、西江千户苗寨、乌江画廊、蚩尤九黎城等五个国家4A级景区,最大限度满足了游客一次出行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除了丰富的景点旅游,还有独具民族特色的风情晚会,让游客全方位领略西南地区的民族风情。

    专列由成都集合出发,到重庆散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和更加灵活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