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精准支持信贷客户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0|来源: 广元... |浏览次数:129|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近日,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在“信用中国” 网站上收到广元绿邦林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信易贷”申请后,积极与企业对接,及时推进线上预审和开户相关工作,成功为其发放贷款33万元,整个贷款线上发放流程仅用时5分钟,快速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该行通过“信易贷”全线上、零接触产品共为3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93万元;累计发放“复工贷”5736万元,支持 17 家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大力推广抗疫“蜀青邮贷”,做到企业“当天申报、当天响应”,发放“蜀青邮贷”500万元;1户名单内企业“抗疫贷”正在审查中,授信金额500万元。该行充分运用金融政策,打好“组合拳”,精准服务抗疫,精细服务小微企业,及时为企业送上“救急钱”。

邮储银行

广元市分行

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该行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和总行提出的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的要求,疫情期间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新增授信普通小微、涉农客户贷款在原执行利率基础上下调50BP,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申请贷款执行利率下调200BP。通过给予利率优惠、还款计划调整、展期、续贷等多项特殊政策,深入调查客户在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精准匹配特殊政策,建立高效的应急金融服务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全力支持恢复生产经营。截至3月中旬,该行为个人贷款客户办理停息16户1267万元、展期客户2笔158万元;为5户小企业客户办理续贷1965万元,为12户小企业客户减免利息36.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