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召开 完成半年目标吹响“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253|专栏: 广元动态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王凤朝副省长作重要讲话,重点针对完成500万元以下无分歧欠款“清零”目标和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我市在市政府会议厅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伍荣华副市长就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要求6月28日前完成500万元以下无分歧欠款“清零”目标是重中之重,500万元以上无分歧欠款要加快清偿,分歧账款要加紧研究处置。他强调,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而且已经纳入今年省政府对市州政府的目标考核,相关县区、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每日调度工作,千方百计加快偿还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清欠任务。会议由王磊副秘书长主持,市经信局通报清欠工作最新进展情况,部分县区和部门作了发言,各县区政府和市财政、国资、审计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