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推动联合奖惩机制规范高效运行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 广元市... |浏览次数:1141|专栏: 失信惩戒 分享到:

“按照相关规定,旺苍县碗厂河 煤业有限公司、旺苍县厚信煤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纳入和拟纳入安全生产联合惩戒‘黑名单’管理,并予以公示。”日前,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四川省广元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公示栏内出现了这样一则公告,这是广元市应急管理局正在对全市拟纳入“黑名单”企业进行公示。诚信经营,守法生产,这是对所有企业提出的基本要求。为此,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大力推进安全生产诚信系统建设,建章立制,推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奖惩机制规范高效运行。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的要求和分级监管、属地为主的原则,统筹推进全市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 ;建立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承诺 、不良信用记录“、红黑 名单”、诚信度公告和通报预警等制度;以安全生产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为载体,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状况与信用等级挂钩,对监管企业落实诚信 承诺情况进行综合考量。

 


附件下载:

广元市推动联合奖惩机制规范高效运行.docx